《刺客信条4:黑旗》PS4中文版将于1月23日推出

  Ubisoft近日宣布,继先前已在PC、PS3、Xbox 360三平台推出后,《刺客信条4:黑旗》中文版将于1月23日登上PlayStation 4平台;PS4版本当中也将收录Sony独占艾芙琳任务以及初回版完整特典解锁内容,现正于各渠道开放预购。

  《刺客信条4:黑旗》本月初获得指标性年度游戏大奖VGX评选为“年度最佳动作冒险游戏”,并陆续拿下国外知名媒体GameSpot“年度最佳PS4游戏”与 “年度最佳Xbox One游戏”肯定;包含【时代杂志】科技专栏(TIME Tech)、知名入口网站Yahoo Games与科技网站CNET在内也都将本作列名为“年度最佳游戏前10名”。

  《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一代《黑旗》描写英国青年爱德华·肯威,从参与18世纪逐渐结束的私掠战争、转变成为刺客联盟对于圣殿骑士的千年对抗,游戏中将出现如黑胡子、查理斯·范恩等多位历史上著名的海盗王,带领玩家探索西印度群岛的众多岛屿和广大海域,重新经历海盗的黄金年代。

  “玩家们绝对会从视觉上发现次世代版本与本世代版本间的不同,不论是环境还是角色,一切都变得更加真实”,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创意总监 Jean Guesdon日前曾经表示:“这正是我们想在《刺客信条4:黑旗》中达成的方向。只有能为游戏增加更多带入感的视觉强化我们才会选择去挑战极限,这些例子包括当你躲在草丛中的植物物理效果运算、雨林中的水滴表现以及为海战带来更深层沉浸感的体积云雾等等”。

  《刺客信条4:黑旗》PC中文版由英特卫、PS3与Xbox 360中文版由华星科艺代理发行,三平台中文版现已上市,单人游戏下载内容“自由的呐喊”中文版现已推出;PS4中文版将于1月23日在台上市,首批全面加赠2014年限量纪念桌历。

刺客信条4截图
刺客信条4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WiiU周销量超10万台 赶超索尼很遥远 下一篇:史上最理想职业 神佑年薪百万招聘取景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