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不幸《无人深空》开发商二次被洪水淹

  《无人深空(No Man’s Sky)》开发商Hello Games最近可谓是“厄运连连”,首先是它们一家位于英国吉尔福德(Guildford)的工作室在平安夜被洪水淹没,工作室几乎全部财产均被冲刷得一干二净。之后又被告知保险公司拒绝向他们理赔。

  虽然开发商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但是很不幸的是,现在这家工作室面临着的二次被水淹的威胁,工作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发表最新情况:

  “吉尔福德现在又开始慢慢被水淹没了,这里的一切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湿。”

  “这一次我可得小心点了,不能再在拍照的时候把手机掉到水里了。”

  尽管遭遇着不幸,但是这家工作室显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他们甚至开始讨论为《无人深空》雇用新的开发人员:

  “洪水什么的真是太不给力了。我们的工作室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现在只有两位美术师和程序员,还需要大把大把的开发人员。”

  不得不说,作为一家小型工作室的Hello Games在接连遭遇不幸的情况下还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实属不易,希望他们的《无人深空》能够取得成功。

无人深空宣传图
无人深空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看门狗》被ESRB评为17禁 游戏充满不良主题 下一篇:《无限危机》迎来新角色 第三代“罗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