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目的:是做到更精致更有效率

  玩家对次世代的预期之一就是一切都变得规模更大,更大。但《全境封锁》制作组对此则有不同的理解。在育碧的媒体站最新公布的常见问题解答中,Massive工作室透露了他们在《全境封锁》项目上和雪莲花引擎的应用中采取的制作方向和着眼目标。

  “玩家们对于新主机的预期非常高,这也意味着更繁重的工作量,似的游戏制作组需要增加团队规模和制作预算。我们对这种情况已有预期,而我们正在重新思考游戏开发的理念,从引擎应用和游戏设计角度开始改变。”

  “我们的团队规模相对较小,我们需要在我们的企业文化范围内,找到更有效的方式制作高品质AAA游戏大作。我们重新评估了整个开发流程,将工作重心着眼于把东西做精而不是做大,这样更有效率。而提高效率就缩短了游戏开发周期,降低游戏跳票的可能,让《全境封锁》以及未来其他项目都能如期发售。”

  《全境封锁》目前尚未公布确切发售日期,但Massive曾透露将于2014年冬季发售。

全境封锁壁纸
全境封锁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WiiU销量不佳 再不转型就要成为任地狱了 下一篇:《我的世界》PS3版销量百万 全平台破两千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