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行网游包月通卡 星际OL免费运营

  1月27日消息,索尼在线娱乐日前宣布,预定将于4月2日开始实施新的“全账号通行证”(All Access Pass)制度。 

索尼将推行网游包月通卡 星际OL免费运营
索尼将推行网游包月通卡 星际OL免费运营

  玩家只需每月支付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1元),就能无障碍体验索尼在线娱乐旗下的多款热门网游,包括《无尽的任务》、《无尽的任务2》、《先锋 英雄传说》和PC端的《DC宇宙OL》、《行星边际2 (预订)》,以及即将上市的新作《无尽的任务Next》和《无尽的任务Next 地标》。同时,每月还能获奖500虚拟货币,享受10%的购物折扣和独家优惠促销。

  而在刚刚宣布即将停运旗下的四款老牌网游后,另一款早已于2003年面世的老牌网游《星际OL》,则将从4月2日开始转为免费运营。由于市场寿命已尽,游戏不会有任何内容更新,官方承诺也没有任何收费项目,完全免费开放供老玩们怀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古卷轴5:天际》销量已突破2000万份 下一篇:虫族入侵 《地球防卫军2025》精彩预告片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