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 日本专业COSER把54岁母亲打扮成萌妹

  相信经常关注日本或亚洲新闻的人都会感觉cosplay是一项很酷炫又很有趣的事。但我们一般都还是会怀疑,有人真的会全身心痴迷于cosplay吗?

  事实证明,我们真的低估cosplay的感染力了。你花在二次元世界的时间越多,你越有机会培养出某方面的才能,包括时尚设计,化妆,打灯光,还有摄影。所以,一个有4年cos经验的日本coser将她54岁的母亲打扮成二次元萌妹。

54岁的母亲打扮成二次元萌妹
54岁的母亲打扮成二次元萌妹

  这位coser包揽了所有的工作,包括服装,摄影,化妆,打灯和后期制作。对比这位妈妈改造前的照片后,你就会发现化妆和摄影技术的神奇所在。这位今年54岁的妈妈原本相貌平平,准确地说,她改造前就是一位平凡的54岁女性。

化妆前后
化妆前后

  所以下一次,当你热衷于把二次元的角色带入三次元,却得不到父母的理解时,解决方案来——你只需让他们亲身体验一下神奇的变身技术。我们热切期待更多地基友能送上更多改造父母的照片,比如把你爸爸变成剑客。

[编辑:Echo]
上一篇:毁童年系列:让人无法直视的卡通解剖模型 下一篇:应用视网膜显示技术的个人移动影院:Glyp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