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最强健身鼠标 让你马上有六块腹肌

  经常需要在电脑前工作而久坐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不仅自己的颈椎和肩旁会酸痛,长时间坐在椅子上同样会让自己的“小肚子”变得越来越大,看上去一点都不“性感”。现在,日本Thanko公司推出一种能够将普通的鼠标变成一款袖珍健身器的装置,可以让你通过鼠标就拥有迷人的“六块腹肌”。 

日本推出最强健身鼠标
日本推出最强健身鼠标

  其实通过电流对肌肉进行刺激的做法在国际上拥有很大的争议,而之所以存在争议就因为设备电流的安全性及质量问题。当然如果在合理的范围内使用,通过微弱而有效的电流刺激能够将电脑周边产品和健身功能相结合,似乎已经有许多消费者看到这里就已经对这个装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第一眼看上去,这种可以锻炼腹肌的鼠标在外观上与普通鼠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当然,一旦这款鼠标通过专门的线缆连接到可通电并加热的装置上之后,打开开关后用户在上网等任何鼠标操作的过程中都可以对肌肉产生微弱的电流刺激。 

日本推出最强健身鼠标
日本推出最强健身鼠标

  不过一旦你只认为这个鼠标仅仅是通过电流简单的刺激肌肉那就错了。这款装置共有六个不同的模块来通过电流分别刺激用户腹部的六块肌肉,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模式和频率进行不同的电流刺激,并且还拥有计时器和警报器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已经接通电源并且正在刺激肌肉的接头上的LED指示灯会开启,让用户了解目前自己正在锻炼哪块腹肌。同时这款装置的连接装置共分两种大小,并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调节电流强度。

  至于鼠标本身的参数,这款鼠标的灵敏度达到了1000dpi,兼容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和Mac OS X 10.5以上版本系统。鼠标本身需要两节AAA电池供电,目前已经上市,售价5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日本推出最强健身鼠标 让你马上有六块腹肌 下一篇:深度市场调研:2017年教育游戏市场将达89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