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干不过!美国1月PS4销量是XBO两倍!

  据NPD给出的1月零售数据显示,PlayStation 4比Xbox One更加畅销。索尼亦表示,PS4是1月最畅销的游戏主机,并且仍处于全球领先的位置。至于具体的数字,该公司并未提及。而据记者Geoff Keighley报道,索尼的销量,几乎是其竞争对手(毫无疑问,指的就是Xbox One)的两倍。PlayStation营销副总裁随后在官方博客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美国1月PS4销量是XBO两倍
美国1月PS4销量是XBO两倍

  当然,微软也没有公布其上月销量的具体数字,而是把焦点转移到了软件表现上——该公司以270万游戏,拿下了美国地区47%的零售份额。

  但Keighley也指出,在PlayStation 4平台上,《古墓丽影:最终版》(Tomb Raider: Definitive Edition)的销量,是Xbox One上的2倍。

  不过,NPD的软件数据相对不是特别靠谱,因为它没能把数字销量算进去。

  1月是个很值得注意的时间点,因为没有了混乱的假日季销售数据(很难说是否打成了平手)。上个月,Xbox One在美国售出了908000台。此外,在PS4仍供应受限的时候,Xbox One已经可以在各大零售店轻松买到了(100美元的差价还是很明显的)。 

  然而,在接下去的几个月里,微软和索尼都将经历销量的下滑。至于今后的表现,就看PS4在老家日本上市、以及《TitanFall》在Xbox One登录,分别能发挥多大的影响力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告别5人黑 英雄联盟美服20日将推6V6新模式 下一篇:Flappy Bird假货泛滥 或致话费暴涨信息外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