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选择他们 经典游戏改编电影候选人

  尽管已经有了太多失败的例子,但永远会有玩家幻想,有哪些经典游戏应该改编成真人电影。而每逢谈论这个话题,首当其冲的就是选角问题,简单点说就是挑出那些和游戏主角有相似之处的明星演员,剩下就只管脑补就是了。

  所以让我们假设一下,如果下面的这几款游戏将要改编成电影,而现在正面临着主角的挑选,大家想让谁来出演呢?

  这里将要提到的演员中,有一些之前已经有消息称他们是被选中的演员了,但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正式公布。而另一些人也会不予考虑,比如出演了《刺客信条》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细胞分裂》的主演汤姆·哈迪,因为他们毕竟已经是确定的,没什么值得讨论的了。

艾米莉亚·克拉克——劳拉《古墓丽影》
艾米莉亚·克拉克——劳拉《古墓丽影》

  1 艾米莉亚·克拉克——劳拉《古墓丽影》

  安吉丽娜·朱莉也许曾是游戏角色真人化的最佳明星范例,不过眼下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候选人,鉴于去年《古墓丽影9》新作重启结果还不错,或许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相应的电影作品向着同样的方向制作,比如让劳拉的身材比例更为合理,可能会更多地关注于把劳拉塑造成一个坚毅同时又脆弱的,动作看起来更真实可信而不是单纯追求华丽的角色,把她变成一个伶牙俐齿的杀戮机器,就像安吉丽娜·朱莉演绎出来的那样。

  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扮演过的最出名的角色是《权力的游戏》中的龙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而她很快也将在终结者系列电影的《终结者:创世纪》中出演莎拉康纳一角。

  即使我们不提她的脸酷似新版本的劳拉,她比其他劳拉的备选女演员看上去都要娇小一些,但是在突出表现劳拉这个角色的脆弱的一面时,以及在展现她在面对逆境时坚强有力的一面时,艾米莉亚·克拉克可能更胜一筹。

上一篇:上古世纪研发商新作《文明OL》上半年首测 下一篇:视觉特效如何改变电影 神奇的动作捕捉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