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内购破解 欧盟要求苹果商店下载真正免费

欧盟

欧盟

  欧盟委员会近日宣布正与苹果和谷歌讨论应用内购带来的问题,并要求苹果等提供解决方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欧盟今天已经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免费游戏就应该将“免费”两字从一而终的贯彻。也就是说,欧盟要求苹果等公司旗下应用商店里出售的免费应用不仅要提供免费购买服务,同时也不能包含哪怕一分钱的内购。

  此前有数据显示,欧洲地区的应用行业有大约 80% 的收入(每年超过 100 亿欧元)来自内购,因此苹果在欧洲地区因为应用内购被起诉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所以才有了欧盟对于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的声明。不过,目前苹果还没有对欧盟的说法发表任何评论,两方之间的讨论结果还有待媒体的进一步披露。

  我们曾经多次报导苹果因为内购问题被消费者起诉的案例,其基本情况就是:年龄较小的用户在玩设备时不知不觉进入内购通道,并乱花一所,导致家长的信用卡接收到了巨额账单。不过对于这种情况,苹果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给予退款。

[编辑:Echo]
上一篇:还原度极高 国外伟大的游戏动漫COSPLAY精选 下一篇:最新细节透露!PC独立冒险新作《Oscar》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