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 原爆点》公布售价和奖励方案

  科乐美日前公布了《合金装备索利德5 原爆点》的售价和奖励方案。

  本作预定将于3月18日在北美、3月21日在欧洲正式上市,其中PS4和XBO零售版的售价将从原定的39.99美元下调至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元),与PS3和Xb360零售版的售价持平;而PS4和XBO数字版的售价也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元),PS3和Xb360数字版的售价则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元)。 

《合金装备5 原爆点》公布售价和奖励方案
《合金装备5 原爆点》公布售价和奖励方案

  凡是抢先购买首批零售版和限时数字版的玩家,可在《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中额外获奖“母基地”(Mother Base)场景,这一区域在《合金装备索利德5 原爆点》中也会登场,并会在《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中扮演重要作用。而玩家在游戏中解救的“战俘”和“贵宾”连同角色皮肤,届时也将作为“母基地”的成员被直接继承至《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中,还可解锁一些独占内容。

  此外,官方将推出一款名为iDROID的iOS、安卓和Xbox Smart Glass免费应用,以扩展游戏的多屏玩法。玩家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查看地图、召唤空中支援和播放在“欧米茄营地”(Camp Omega)找到的录音带,起到类似于游戏中Big Boss的通讯作用。

  本作登陆PS3、PS4、Xb360和XBO平台。游戏使用FOX引擎开发,是《合金装备索利德5 幻痛》的前传,也是系列史上首款开放世界类型的作品。故事发生在《合金装备索利德 和平行者》之后的1974年,地点位于古巴南部的秘密军事基地。玩家除了要一如既往的秘密潜行外,还可偷窃车辆载具进行驾驶。此外,还可召唤直升机,并任意自定义机上播放的音乐曲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能玩“俄罗斯方块”的名片Arduboy你见过吗 下一篇: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日文版2月27日上架PS商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