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机器》国际多语版即日上市 血战异形军团

  由新版unreal引擎打造的《狂战机器》是一款叙述人类与高科技外星兵团间的战争的FPS游戏。英特卫宣布,《狂战机器》国际多语版即日上市。

  爽快射击手感与战斗、丰富敌人与关卡、多变武器、敌人AI高强……,由新版unreal引擎打造磅礴空间感与精细画面的FPS《狂战机器》,具备射击游戏所有重要元素,让玩家对决科技先进、火力强大的异形军团,享受肾上腺素持续分泌的快感。国际多语版即日全面上市,玩家可选用简体中文、英文等语系进行游戏。

  《狂战机器》叙述人类与高科技外星兵团间的战争。原本和平相处、即将展开技术合作的两支种族,却因为不明原因爆发全面冲突,演变成至死方休的局面,而玩家则是要扮演查明真相与终结战争的角色。

  在巨大的异星母舰里,外星兵团同时占有地利、人数、科技等优势,让玩家只能依赖过人技巧来扭转局面。敌人是一批由隐形斥侯、飞空机兵、泰坦机甲……等强力兵种组成的庞大部队,以华丽且致命的武装与弹幕向玩家袭来。

  让人欣慰的是,一路上玩家可以拾用外星兵团遗落的各种先进军火,同时靠杀敌赚取经验学习技能,展开越来越激烈的反击。同时会有一名非常喜欢吐嘈的女性AI,不停和玩家抬杠同时提供任务指示,或许能帮助玩家缓解战场上的紧张心情……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狂战机器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用CE3引擎重制《死亡空间3》 画面效果惊艳 下一篇:PS4杀手锏!索尼虚拟现实眼镜或下周GDC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