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Now云游戏曝光:将以极优惠价格体验游戏

  作为今年CES消费电子展的最大亮点之一,索尼正式宣布了旗下的跨平台云游戏服务PlayStation Now(简称:PS Now)。未来这项功能将出现包括PlayStation家用机、掌机、Bravia电视以及Xperia智能设备在内所有索尼产品上。

  现在,来自PS Now服务技术提供商Gaikai官网的图片显示,今后玩家或许能够以极优惠的价格来获得云平台中的游戏作品。

  概念图中显示,拥有PS Now商标的《神秘海域3》(Uncharted 3)和《孤岛惊魂3》(Far Cry 3)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而这两款游戏在PS Store中的售价则为39.99美元和19.99美元。

  目前索尼方面尚未澄清未来PS Now中的PS3游戏是否真的会以如此给力的价格提供订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PS Now上线后玩家将脱离主机的束缚,通过远程刘播放的形式来运行PS3游戏,而电视、手机以及PS Vita屏幕都将变成娱乐设备。

  按计划,PS Now会在今年夏天率先登陆美国,而作为必备条件,玩家需要准备一个拥有5Mbps传输速度的网络连接。

PS Now云游戏
PS Now云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经典跑酷游戏神庙逃亡2更新 多了一顶绿帽子 下一篇:炉石传说公测新补丁泄露 暗示移动版将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