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娱乐评估回馈 《泰坦天降》补丁包更酷

   重生娱乐的开发制作团队宣布他们正在着力于分析和评估刚刚发布的游戏《泰坦天降》玩家所给出的所有回馈和建议,并且他们将会很快就推出补丁包使得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

Titanfall
Titanfall

  这则消息来自于官方的推特,并且在消息下面的回复内容中也有着更多的细节和公司的一些计划内容。

  重生娱乐公司正式宣布了他们将会为《泰坦天降》游戏推出补丁,凡是玩家在游戏中发现的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为玩家解决并且全部都是无条件的,个人战斗目前是最为重视的一个环节。

  公司还机会为射击者增添几个能够可下载的目录,能够确认的是将会增加几幅地图并且也有可能添加游戏模式。

  遗憾的是目前重生娱乐公司还没有正式发布这个游戏补丁,但是已经确认的是近期就将会推出。

[编辑:Echo]
上一篇:失落轨道夏天登陆Steam平台 游戏预告片放出 下一篇:丧尸围城3推出最后任务DLC“最后的特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