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新图展示Vanduul Scythe飞船

  最近,Cloud Imperium Games公司的《星际公民》已经募集到超高40,000,000美元的开发资金,这也意味着全新的延伸目标将在游戏中得到实施。为了回应广大玩家的支持,公司已经对外发布了一批全新的游戏截图,图片展示了将在游戏中得到登场的全新飞船Vanduul Scythe。

  此外,有关“下一艘宇宙飞船”的最新视频展示也得到了实施,视频中揭露了公司众多正在开发制作中的飞船项目,包括美丽的野马(Mustang)轻型战斗机,甚至还包括了对游戏制作总监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的一个简短采访。视频如下:

 

  大家可以在下面的截图中欣赏到Vanduul Scythe飞船建模截图,敬请欣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Bungie有野心 《命运》角色自定义系统出彩 下一篇:普通游戏难以兼容PS4虚拟眼镜?并非无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