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大流降薪酬 扎克伯格2013年年薪仅为1美元

   4月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在过去的2013年,Facebook几大高管总收入不菲,再度获得了大量的工作回报,领取了大量的酬薪,不管相比较2012年,这些高管的酬薪都有所下降。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Facebook在周一递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公司三大高管在2013年的工资、红利和股票奖励都超过了1000万美元。材料显示,首席运营官谢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去年的奖金从2012年的2620万美元下降到1610万美元,主要是因股权奖励减少。

  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去年获得的酬薪从2012年的1750万美元下降到1050万美元;而Facebook首席工程师迈克·施洛普飞(Mike Schroepfer)去年获得的酬薪为1260万美元,也少于2012年的2070万美元。当然,这些高管酬薪的下降并不代表他们的表现不力。实际上,公司董事会已经表扬了这三名高管对Facebook所作的贡献,包括推动移动业务营收持续增长、促进用户基数增加、拓展了公司在全球的合作关系等。

  与此同时,材料还显示,2013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基本工资只有1美元,但其所持的优先级股票期权价值却高达33亿美元。

[编辑:Echo]
上一篇:King计划招聘165位员工 将推出更多移动游戏 下一篇:《我的世界》PS3新皮肤 神秘海域暴雨等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