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微软Build大会赠Xbox One:跪求更多开发者

  如往届Build大会一样,微软也为今年的参会者准备了不少福利。不过这次微软的目光不再停留在Windows Phone或是最新的Windows平板,而是转向了游戏领域。

  据悉,所有到现场参加Build大会的开发者都将获赠一台Xbox One和价值500美元的代金卡,后者可以在微软商店中购买任意商品时使用。

  有分析认为,Xbox One目前的境况并不如对手PS4,其中除了销量方面之外还包括与开发者合作层面的差距。

  统计显示,PS4的合作开发商已经于近日突破1000家,而Xbox One仅有数百家,这在以游戏和服务作为竞争主体的新一代游戏机大战中可谓是致命伤。

  因此,微软或许希望通过向开发者赠送Xbox One的方式来凸显自己对于新平台的重视,号召更多的开发者加入Xbox家庭。

Xbox One和价值500美元的代金卡
Xbox One和价值500美元的代金卡
[编辑:必杀技]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404-783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