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Office上线一周 下载量破1200万

   微软今日宣布,上线仅一周的iPad版Office应用套装(由Word、Excel、PowerPoint三个独立应用组成)下载量已经突破1200万。

  虽然这并非微软推出的第一款移动端应用,但还是能看出微软新CEO将未来重心放在移动端的战略是正确。该统计数字还包括了早前OneNote for iPad,至于新的新推出的Word、Excel、PowerPoint其下载量分别如何,微软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

  Office for iPad采用免费下载+付费增强功能的策略,上线不久就排到了多个国家App Store 免费榜首位。用户如果想创建和编辑文档则需要订阅每月9.99美元或每年99.99美元的Office 365服务。

iPad版Office下载量破1200万
iPad版Office下载量破1200万
[编辑:Echo]
上一篇:探索乐趣 RPG新作《边界行者》目标为上古5 下一篇:魔兽6.0员工测试开启:新文件格式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