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强大技术革新 帧数高锯齿少

  最近在一次访谈中,育碧蒙特利尔的首席程序员弗朗西斯·博伊文(Francis Boivin)强调了在游戏《看门狗》中帧率的重要性。

  弗朗西斯在与外媒的谈话中详细的说明了这款游戏在新主机版本中所采用的抗锯齿解决方案。“帧速率对游戏体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到游戏的控制感,那可不是你愿意进行妥协的地方。”

  他说道,“《看门狗》在Xbox One和PS4上使用了相同的后置处理抗锯齿解决方案。在每一帧,一个自定义的SMAA筛选器都会被应用到图像上。除此之外,我们还通过使用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让游戏更为流畅;具体来说,通过重新投影每个像素到它在前一帧中的位置上,通过将一组为这款游戏量身定做的启发式算法加在每个像素上,我们得以进一步的减少了可见锯齿。”

  据育碧官方最新消息《看门狗》确定于2014年5月27日发售,而育碧台湾汉化工作小组也表示中文版将于6月26日发售。游戏将陆续登陆PC、PS3、PS4、Wii U、Xbox 360以及Xbox One。 

《看门狗》强大技术革新 帧数高锯齿少
《看门狗》强大技术革新 帧数高锯齿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为什么SE使用DRM 只因要盈利并保护自己产权 下一篇:《哆啦A梦》3DCG电影预告 大雄雪地逆袭静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