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盲人的游戏 盗贼的圣杯开启网络筹款项目

  一个名为“为了一切人游戏”(For All to Play)的组织最近上线了他们的Kickstarter筹款项目,目标是打造一款音频冒险游戏,《盗贼的圣杯》(Grail to the Thief),专门为盲人和视力障碍人士制作。

  游戏的筹款页面写到:“《盗贼的圣杯》是一款互动式音频冒险游戏,面向Windows, Mac OS X和 Linux平台,只需要凭借声音就能游玩,不需要任何显示设备。这款游戏的设计考虑到了视觉残障人士的需要,但同时也可以让正常人游玩。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段激动人心的沉浸游戏体验,玩家通过声音可以判断发生在自己周围的一切,人物语音,事件音效,环境背景音和音乐等。”

  玩家可以通过语音对话分支与游戏进行互动,无需输入指令做出回应。游戏剧情讲述的是一名近未来盗贼,Hank Krang,突然获得了一个具有自我意识的时间机器。他决定回到过去偷窃无价之宝。而他第一个目标,就是回到亚瑟王时代,盗取传说中的圣杯。

  出资的标准最高至5000美元,出资者可以获得小至游戏背景信息,游戏本体,大至参与游戏制作过程等资格。如果筹款项目达成扩展目标,制作组还将将本作推向移动平台,添加第二位可玩女性角色,以及西班牙游戏场景。

  游戏现已推出原型版本,只需要浏览器就能试玩。同时该项目也正在Steam青睐之光上寻求玩家们的支持。

  《盗贼的圣杯》将是一款无DRM免费游戏,如果筹款成功,预计2014年八月份登录Windows,OS X和Linux。

[编辑:Echo]
上一篇:《驾驶俱乐部》游戏细节预告将于本周发布 下一篇:星球大战游戏将受到到星战最新电影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