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无双7中文版PC下载 官方发售日确认

   光荣特库摩分别在今年3月中旬和4月初先后确认了《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的日文、繁体中文版PC游戏发行计划,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繁体中文版游戏的发售日期。

  据悉,繁体中文PC版《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将在5月23日与日本版同步上市。

  至于价格嘛,官方继续挤牙膏,未予透露。而相对的,日版游戏会以7800日元(约合470元人民币)的价格与玩家见面。

  介绍显示,PC版将收录所有主机版游戏元素,而作为本代游戏的最大特色,游戏内将出现包括陈宫、朱然以及吕玲绮(吕布之女)等全新登场的可操控武将。而在剧情方面追加“吕布”章节,同时推出可玩性更高的IF剧情模式。

  另外需要特别提醒一点,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PC版游戏配置要求,Windows XP系统已经不在支持之列,因此想要顺畅玩上该游戏的玩家还需要提前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到Windows 7或Windows 8/8.1。

真三国无双7 中文版pc下载
三国无双7 中文版
[编辑:Echo]
上一篇:索尼在美注册新商标Guns Up!疑神秘新作 下一篇:《最终幻想8》PC加强版公布:隔夜饭更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