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唯美:微软Win7Win8主题下载《光之子》

  育碧旗下游戏《光之子》画面唯美、风格奇幻,让人仿佛身处水彩的世界,这款游戏目前也已经登陆Xbox One。为了不浪费这么漂亮的画风,微软今天发布了《光之子》(Child of Light)同名Windows主题,让PC用户也能领略这款游戏的动人之处。

  《光之子》主题包含19张壁纸,均选自游戏中的场景,另外还会为系统同时提供窗口效果、声音效果。

  微软Win7Win8主题载:http://download.microsoft.yzz.cn/download/0/2/6/0262BB2C-1D70-491C-A8FB-2482DAD4EF27/UbisoftChildOfLight.themepack

  光之子壁纸欣赏:

[编辑:Echo]
上一篇:韩国最受期待网游《黑色沙漠》下半年将正式运营 下一篇:新增疲劳值副本难度 地城之光曝新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