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ow云游戏服务今日开始PS4内测 夏季正式推出

  根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声明,新PlayStation Now云游戏服务将于5月20日开始在PS4平台开展Beta内测。此前申请过Beta内测资格的PlayStation玩家可查收邮箱中的邀请函。

  更早之前,PlayStation Now云游戏服务的Beta内测已经在PS3平台开展一段时间,内测玩家已经总计超过50000小时的游戏时间。预计在今年夏季正式开放,将采定额付费订阅或论款计价等不同的收费机制,详情仍有待后续公布,第一批云服务设备共包括PS4,PS3和PSV。

  PlayStation Now主要通过Gaikai的超前云游戏技术,让玩家能够与直播电视节目,电影与音乐一样在多形式设备上立即游玩PlayStation游戏。由于游戏在云端运行,所以玩家只要在支持设备上登入自己的Network帐号,便可轻松同步最新的进度存档继续游戏,目前索尼已经确认旗下的第一方大作基本都会首批加入游戏列表,如最后生还者、超凡双生、战神等。

  而制约国内玩家享受PlayStation Now的最大问题恐怕就是网速,索尼官方曾表示理想环境要求“最低5Mb/s”。

PlayStation Now服务解说
PlayStation Now服务解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秘籍 创作者跻身英国富豪榜 下一篇:中国区选拔已经开始了 炉石世锦等你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