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号简单喊?史上最强大的13英寸游戏本诞生

  随着制造工艺的提升,笔记本处理器/显卡的发热量逐渐得以控制,这让一些轻薄游戏本开始崭露头角。现在一款可以和雷蛇灵刃(Razer Blade)相提并论甚至略胜一筹的笔记本诞生了,它就是技嘉的Aorus X3系列。

  外媒engadget在报道时候直接用上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定语,对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做了最大的肯定。而按照技嘉官方的说法,这款笔记本号称在同类产品中“处理能力最强大、也最轻”。

  Aorus X3重量最低仅为1.87千克,确实要比新款雷蛇灵刃(Razer Blade)的2.03千克更轻。标配2560X1440分辨率的13.3英寸显示屏,而其升级版X3 Plus则配备13.9英寸2560X1440或者3200X1800两种分辨率的显示屏。

  除了屏幕尺寸略有不同之外,Aorus X3和Aorus X3 Plus在硬件配置上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均标配i7-4710HQ处理器、8GB DDR3L-1600内存(可升级16GB)、GeForce GTX 870M独显以及256GB固态硬盘(最高可选配两块512GB搭建RAID 0),此外还支持802.11ac规范、配备千兆网卡、电池容量则是74Wh。

  当然强悍的配置注定了他们的价格不会便宜,Aorus X3和Aorus X3 Plus起步价均为20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0元左右,今年第三季度大家就能见到它了。

Aorus X3
Aorus X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3 2014:育碧新游《彩虹六号:围攻》预告 下一篇:非常逼真 《NBA Live 15》最新截图被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