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破解了吗 销量最佳:泰坦陨落中文版下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根据EA的首席官员Peter Moore的说法,《泰坦陨落》是Xbox One上销量最佳的游戏。

  游戏在3月登陆Xbox One平台。Moore在采访中拒绝提供具体销量。

  Moore表示:“《泰坦陨落》的销量一直非常优秀。该游戏是目前为止Xbox One上销量最高的游戏。”

  这款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制作的网络射击游戏还以同Xbox One捆绑的形式发售。自从Respawn公布游戏为Xbox One独占以来,该游戏一直被认为是Xbox one的核心游戏。

  但是,一些报道指出该系列将不会一直是Xbox独占游戏。

  有报道指出,游戏的续作将推出PS4版本,而Respawn的联合创始人Vince Zampella也表示工作室将为PS4制作游戏。

  《泰坦陨落》的6月升级将会为游戏加入死亡之印的2V2模式。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one和ps4哪个好 未捆绑Kinect在Gamestop火爆热销 下一篇:Xbox One将在圣诞节准备9款独占游戏大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