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引擎护航 Nacmo Bandai将正式公布《铁拳7》

铁拳7 LOGO
铁拳7 LOGO

  铁拳开发商Nacmo Bandai将在今天EVO 2014公布一条重要消息,不过消息还未公布就已经泄露,消息显示这的确是《铁拳7》。

  《铁拳7》是IGN视频站制片人Katsuhiro Harada泄露的。AOL今天很早的时候发布了这段视频,而IGN本身还没有发布。

  根据报告显示,这段视频确定是《铁拳7》,游戏将采用虚幻4引擎,登陆PS3和XBOX 360。

  “采用虚幻4引擎,我们可以快速地实现次世代主机高质量的画面,甚至超过它们。”Harada这么说到。

  “虚幻4引擎不仅强大易用,而且它还允许我们将《铁拳7》带到任何平台。”

  我们期待《铁拳7》官方正式公布后发布更多的细节消息。

[编辑:coco]
上一篇:索尼PS4居然在日本碰了钉子 没有引发销售的热潮 下一篇:《孤岛惊魂4》新情报 大Boss为何要穿粉色西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