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坑爹!《孤岛惊魂4》等PC版由育碧基辅开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听到下面这个消息后,我相信有些粉丝肯定会觉得有点失望。我们有证据表明,《刺客信条:大革命》和《孤岛惊魂4》的PC版是由育碧基辅开发。

  育碧基辅的脸书已经声明,将为PC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目前,该工作室正在招人以扩大开发规模。如果你不信的话,维基百科页面也写着育碧基辅将全权开发《刺客信条:大革命》和《孤岛惊魂4》的PC版。

  我还要告诉你的是《刺客信条3》、《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细胞分裂5:断罪》和《刺客信条4:黑旗》PC版都是由育碧基辅开发的。现在,基于上述游戏在PC上运行的一些问题,我们不得不开始担忧。

  你可能知道,PC版的《孤岛惊魂3》和《细胞分裂6:黑名单》是我们在过去几年见过的制作非常精良的游戏,而这两款游戏却并不是由育碧基辅开发的。

  不要忘了《孤岛惊魂3》是以PC作为主平台的,所以在PC版中有许多可以选择的选项。但育碧基辅拿到的是《孤岛惊魂4》的主机版,这意味着在PC上的移植会出现各种问题,而且最后成品中的选项也将可能会很少。

[编辑:coco]
上一篇:《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宣传片贝姐太性感 下一篇:《哥斯拉2》获官方确认 更多怪兽即将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