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抢iPad饭碗的节奏? 更薄的MacBook要来了

12英寸MacBook
12英寸MacBook

  关于12英寸MacBook的消息已经多如牛毛了,现在DigiTimes再度给出消息称它会在今年底明年初和我们见面,其零部件甚至已经开始小规模量产了。

  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Intel 14nm Broadwell出现了跳票的情况,所以12英寸MacBook也随之推迟了。它有可能会配备视网膜显示屏,位置是接替MacBook Air或者补充11到13英寸MacBook Air中间的产品线。有意思的今天同样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秘密准备iPad Pro,它会配备12.9英寸显示屏,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在这里我们大胆猜测一下,所谓的12英寸MacBook会不会就是iPad Pro呢?或许苹果会推出一款类似于Surface的产品,既能化身笔记本,又能单平板用。否则,两款同样是12英寸的产品在定位方面不可避免的会产生一些冲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揭秘日本厂商的那些事!CAPCOM状告KOEI侵权 下一篇:Riot测试新处罚系统 故意送人头或导致永久封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