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PC版不锁帧 要玩爽看你显卡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大革命

  在《刺客信条:大革命》搞出主机版本上的“平等对待”之后,很多玩家开始好奇《刺客信条:大革命》pc版是否也会锁帧(为了“电影般”的效果,你懂的)。育碧蒙特利尔的社区开发者Gabriel Graziani近日确认pc版不锁帧。

  当问到《刺客信条:大革命》的锁帧问题时,Graziani这样说:“游戏不锁帧且可以开关垂直同步。”

  在其他新闻中,Graziani称游戏配置要求更多地取决于显卡。

  照Graziani所说,pc玩家需要4g显存来运行《刺客信条:大革命》:

  “这是推荐配置,显卡占了主导因为你需要有4g的显存。”

  随后,Graziani澄清道,官方贴出来的配置才是正确的,这意味着3g显存(官方推荐)就足够了。

  “之前公布的配置是正确的。抱歉造成了你们的困扰,我是在家发的推而且我又没看新闻。”

  到时我们可以试试到底是3g还是4g显存能运行1080p。

  《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于11月13日发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作品乏力缺少创新 卡普空本财年收入大降 下一篇:HTML5标准最终确定 H5游戏市场契机显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