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增加中文支持功能 三月即将进行更新

   被微软收购的超人气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可以说是近年来最佳的作品之一,其移动端《我的世界移动版》(Minecraft – Pocket Edition)同样也广受玩家好评。而根据最新消息,游戏即将在3月份迎来一次更新,增加一系列的功能。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在此次更新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游戏将加入多国语言支持,其中就包括了中文,相信这个消息会让不少中国玩家欢呼雀跃,相信有了官方中文的支持,中国玩家一定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此外,在新版本当中玩家还可以乘着更大的船只在海洋上冒险,不过玩家需要打造一个船桨才能开动船,并且物理特性也会得到相应的提 升,而这也是移动版独有的特色。

  除了上述两个全新内容外,游戏当中还将加入自定义皮肤功能,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对游戏角色进行打扮。新版本还会确认加入一个名为“洞穴蜘蛛”(cave spiders)的全新MOD,玩家会遭到小型蜘蛛的攻击,而这些蜘蛛也是有毒的,玩家需要小心咯!如无意外,游戏将在3月份完成这次更新,感兴趣的玩家要留意哦。

[编辑:coco]
上一篇:暴雪黄金赛首日报 JIM荣获星际2年度总冠军 下一篇:世界第一款家用电子游戏Pong VR版登陆Ocul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