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Valve合作推出VR眼镜Vive 预计年底上市

  在MWC2015大会期间,HTC宣布将与Valve合作推出VR设备Vive,预计今年年底发售。

VR眼镜
VR眼镜

  今年春季,HTC将首先推出Vive的开发者版本。与市面其他VR设备不同,Vive采用了Valve的SteamVR技术,开发者版采用了两个 1200X1080分辨率的屏幕,画面帧数达到了90帧/秒,以避免帧数过低引发的头晕恶心问题。Valve此前宣布,将于本周GDC期间展出 SteamVR。

  除了Valve以外,HTC提到Vive的合作伙伴包括Vertigo Games、Bossa、Barry-Fireproof、Dovetail Games等游戏开发商,以及Lionsgate和HBO。

[编辑:coco]
上一篇:将实现在虚拟现实里游戏 仍需现象级产品 下一篇:冒险新作《噤声》登陆青睐之光 首批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