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初创电竞公司融资1400万 教职业选手玩游戏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初创电竞公司Dojo Madness在种子轮融资中融得200万欧元(约合1400万元人民币)。这家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叫做LOLSUMO的移动应用程序,用于帮助《英雄联盟》选手锻炼游戏技巧。

德国初创电竞公司融资1400万 教职业选手玩游戏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为玩家提供工具和内容,帮助他们更迅速地成为游戏高手,从而让电竞游戏变得更亲民,被大众接受。”Dojo Madness首席执行官延斯·希格斯(Jens Hilgers)表示。据他介绍,Dojo Madness致力于打造一个叫做BRUCE.GG的平台,为玩家提供体验、观看以及在游戏内互动的全新方式。

  “我们的平台拥有数据丰富的视频和指导功能,将为新手、业余选手和职业战队提供帮助——包括先进的赛事分析、战术见解和建议,以及比赛中的精彩片段等内容。这将让玩家能够即时获得有价值的数据与反馈。”希格斯说。

  本轮融资的参与方包括DN Capital、London Venture Partners、March Capital Partners、500 Startups、The Hive,以及包括MOBA手游《虚无荣耀》开发商Super Evil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蒂安·赛格斯特罗勒(Kristian Segerstrale)在内的多名天使投资人。

  公开资料显示,Dojo Madness成立于2014年12月,包括希格斯在内的创始团队成员共4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何弃疗 魔兽电影导演要在漫展上COS兽人 下一篇:传任天堂再做虚拟现实 Virtual Boy将回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