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8600万 韩国最大电竞馆2016年落成

  韩媒称韩国最大的电竞馆将在2016年的3月于首尔近郊落成,这也是第一个由韩国政府为电竞及游戏量身打造的电竞馆。新建的电竞馆共斥资1400万美金(约人民币8600万),将位于信息科技中心内,韩国政府希望藉由建造大型电竞馆来持续推动游戏与电竞产业。

  这个新建的电竞馆将可以容纳1000人以上,其中包含了主舞台的800个座位,以及副舞台的200个座位,相比韩国目前的电竞馆,新馆可容纳观众数为现有规模的3倍之多。韩国第一个电竞馆是同样位于首尔的龙山电竞馆,于2005年便已建成,然而随着电竞与游戏人口的增加,韩国政府认为电竞馆需要再升级以符合现有需求。

耗资8600万 韩国最大电竞馆2016年落成

  首尔现有的龙山电竞馆

  韩国政府的做法反映了目前全球电竞成长趋势,光是去年在首尔上岩体育馆举办的《英雄联盟》 S4 世界冠军赛,便吸引了4万名以上的观众到场参加。今年由市场研究公司 Newzoo最新公开的调查报告中也提到,今年观看电竞赛事的人数将较去年提升了6%,如此成长曲线将会带来更多的电竞商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付费调查 日本60%白领认为游戏付费是浪费 下一篇:E3 2015:《辐射4》官方公布艺术设定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