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双眼的韩国山寨动漫 这是樱木花道你敢信?

  日本的动漫绝对是制霸全球的存在,但就是因为日本动漫的出色,所以出现了各种山寨作品,有些山寨的山寨的水平还是比较高,但是有些却让网友们亮瞎双眼,而这样亮瞎双眼的作品大多来自韩国。现在有玩家就为我们带来那些山寨货,各位自行感受。

  《灌篮高手》网友:天啊!我的樱木花道哪有那么丑!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哆啦a梦
哆啦a梦

  《哆啦a梦》网友:已经是简笔画你还能画出这种东西,临摹都比这强!

神奇宝贝
神奇宝贝

  《神奇宝贝》网友: 皮卡丘耳朵边上那两搓毛是怎么回事?太恶心了吧……

海贼王
海贼王

  《海贼王》网友:你是不是将《美食猎人TORIKO》也结合进去啊?(⊙o⊙)哦,我还看到《一拳超人》的影子……

海贼王
海贼王

  《海贼王》网友:路飞哭晕在厕所里!

七龙珠
七龙珠

  《七龙珠》网友:一看到那盗版悟空闪亮亮表情就想给他一拳!

  七龙珠

  《1/2乱马》网友:居然还变成了《1/3乱马》!那第三类是什么?难道是想将泰国的最优产物也收入囊中吗XD?

1/2乱马
1/2乱马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网友:总有嘴角抽搐的感觉……不要这样好吗?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前育碧美女制作人:游戏公司怎样留住员工? 下一篇:E3:EA公布大作《小黄人天堂》 今夏与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