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欲进军VR游戏领域 称前景很好

  6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迪斯尼互动业务(Disney Interactive)正考虑把《无限》等视频游戏制作成虚拟现实(VR)游戏。

  迪士尼互动总裁詹姆斯?皮塔罗(James Pitaro)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摸索哪些游戏适合制作成VR游戏,也有可能打造专门针对VR或增强现实平台的全新游戏

  迪士尼正与某些VR公司接洽,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些公司。

  皮塔罗表示,最近VR技术在E3游戏展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对这一技术的前景深感期待。

  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为用户提供了360度视角的沉浸式体验,而增强现实技术可将电脑影像投射到现实背景中。近些年来,这些技术一直受到关注,但从未获得大规模普及,而娱乐业对它们能否尽快进入大众消费领域很感兴趣。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克里斯托弗?默温(Christopher Merwin)指出,他相信VR平台一定能取得成功,只不过对消费者而言,VR硬件降到合理价格以及足够多的相关软件获得开发尚需时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3 2015:《天国:拯救》第一人称实机预告 下一篇:E3 2015:《战争机器:终极版》最新演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