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梦实现 《像素大战》掀游戏电影新革命

  今日,好莱坞科幻喜剧特效大片《像素大战》曝光了令所有“宅男”血脉喷张的“莉莎出场,美梦成真”片段。对比之前“女侠莉莎”特辑的惊鸿一瞥,此次 “莉莎”直接惊艳亮相,并对“游戏宅男”拉德洛·莱蒙索夫“大展拳脚”,饰演“拉德洛”的演员乔什·盖德亲身诠释了什么叫做“被打也是一种幸福”。

  此次曝光的片段中,性感女星艾什利·本森饰演的“女侠莉莎”一席红色超短裙火辣出场,顿时引得“游戏宅男”拉德洛·莱蒙索夫目瞪口呆,注视良久后终于向“心中女神”一吐多年的相思之苦,而“女神”却似乎并不领情。“女侠莉莎”凌厉的眼神和灵活的拳脚招招逼近,一直退守的“拉德洛”并不反抗,反而还很 “享受”,就在“莉莎”提起双刀的一刻,观众的心随之被提起,画面就此戛然而止。接下来,两人会如何发展,引发了影迷们大胆的猜想和热切的期盼。

  拿起武器,走上街头与游戏中的人物一决雌雄,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相似的童年幻想。《像素大战》将所有观众儿时的幻想变成了现实。影片标新立异地将游戏迷们熟悉的所有经典像素游戏角色完美的转移到了现实世界中,真实地展现了一个在以往电影中“前所未见”的场景。

  在片段“女侠莉莎”中,当“女侠”从斑斓像素块变化为真实人物的一瞬间,可以说《像素大战》成功的将电影与游戏这两种至高的娱乐体验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像素大战》以各种“街机游戏”为主要元素,配合充满颠覆性的创意,脑洞大开地为观众上演了一出游戏大神对战经典像素游戏角色拯救世界的爆笑科幻大戏。可以说,《像素大战》不仅使“吃豆人”、“大金刚”等经典游戏角色在大荧幕上得到了升华,更为整个游戏电影的发展指引了一条新方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acebook创历史纪录:单日用户数突破10亿 下一篇:巨头纷纷介入游戏直播 商业盈利模式待考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