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死或生》系列新典藏版公布

  俗话说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人称“脱裤魔”的光荣特库摩似乎已经深得此道。最近KT公布了《死或生:沙滩排球3》的典藏版内容,从写真到玩物,大量福利赠品包含其中!

  在玩游戏时手腕往往是最容易受伤的部分,而“贴心”的光荣特库摩则将会在《死或生:沙滩排球3》的典藏版中,将赠送3D欧派鼠标垫!同时还有大量福利赠品包含其中!

  俗话说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人称“脱裤魔”的光荣特库摩似乎已经深得此道。最近KT公布了《死或生:沙滩排球3》的典藏版内容,而且如你所料 —— 这一次的特典赠送品为3D欧派鼠标垫。

  《死或生:沙滩排球3》的PS4典藏版将包含瞳、绫音、玛丽罗斯和艾莲娜的扑克牌,一本性感火辣的角色写真集,和玛利罗斯的欧派鼠标垫。这种鼠标垫的3D部分就在胸部,富有弹性而坚挺,可以很好地缓解你的各种手腕疲劳(谜)。

  而《沙滩排球3》的PSV版则为另外一组角色的扑克牌,分别是霞、心(Kokoro)、穗乃果和女天狗,一本不同角色组合的火辣写真集,以及超人气的新角色穗乃果的3D欧派鼠标垫。让人有些惊讶的是虽然是掌机,但PSV典藏版鼠标垫的胸部Size竟然比PS4版要更大一些(玛丽的胸围是75,而穗乃果的是89……山口山)。

  

[编辑:Bkhalo]
上一篇:《辐射4》上线当天 色情网站访问量降低10% 下一篇:Faker出国传闻告破!已与SKT战队延长合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