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抓精灵”成隐忧 英国一个月内接300起报案

  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上市后,在英国各地掀起“抓精灵”热潮,同时也衍生出抢劫、窃盗等治安隐忧。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

  据报道,《精灵宝可梦Go》今年夏天问市后,英国各地警局一个月内接获将近300起报案。忙着四处“抓精灵”的玩家,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

  英国大曼彻斯特警察局和伦敦都会区警察局都传出有抢匪利用诱饵,让受害人分心,伺机抢走手机案件发生。南约克郡警察局表示,一名玩家在玩游戏期间被殴打,手机被歹徒抢走。英国交通警察也接获2起儿童误闯铁路案件,以及好几名驾驶被逮到边开车边“抓精灵”。

  英国各地中,兰开夏郡警局接获39起报案,件数最高。西麦西亚警局紧接在后,也受理了32起案件。

  切尔西警察局警长道森-史密斯(Neil Dawson-Smyth)表示,这些数据令人忧心。他呼吁:“我要传达的主要信息是开车不抓‘精灵’。这是好玩的手游,但安全第一,别把自己的命赔上。”

  兰开夏警局则提醒人们避免前往“容易让自己受伤、落入歹徒之手的危险地点”。

  开发《精灵宝可梦Go》游戏的Niantic发言人表示,“我们鼓励所有人了解周遭的环境,并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玩。”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