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争机器4推Win10原生PC版 非Xbox版本移植

  《战争机器4》现在已经登陆了Win10平台,原本以为这款游戏只是简单的Xbox One版本移植。不过在科隆游戏展后有媒体得到相关消息称《战争机器4》是由全新的温哥华团队制作的,和Xbox One平台的不是同版本。

  9月12日消息,在科隆游戏展期间,媒体得到了一些Windows10平台《战争机器4》的消息,和之前猜测的不一样,《战争机器4》Win10版的开发团队为全新的温哥华团队,也就是说并不是简单的Xbox One版本移植。

  为了充分利用PC强大的性能,《战争机器4》Win10版采用了全新的制作手法,游戏中所有的贴图都达到了4K级别,而并非简单的放大。另外,和之前的《量子破碎》不同,这一次的Windows10《战争机器》使用DX12开发,已经不能移植到DX11,因为采用全新的API,本作也获益良多。

  《战争机器4》前几天已经在国区Win10商店开始了预购,很多玩家在第一时间就下单订购了,但是预购仅仅开放了几天,现在好像遭到举报,已经暂时从Win10商店下架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