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GO》PLUS东京发售被抢购一空

  时期正值东京游戏展,虽然浏览各大资讯网站好像鲜有任天堂的资讯,但是这并不代表任天堂毫无动作。在前段时间席卷手机平台的《精灵宝可梦GO》的配套周边《精灵宝可梦GO PLUS》于2016年9月16日在各大精灵中心、线上精灵中心以及日本亚马逊正式开卖。

  由于PLUS之前已经跳票了一阵,广大训练师们得知消息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日本时间7点开始贩卖之后,仅仅两小时左右就卖断了货,甚至出现了高价转卖的情况。而官网也由于登陆人数过多在一时间陷入线路混杂的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的维护之后恢复正常。官方提醒玩家由于PLUS开始贩卖后反响火热,可能会导致整个购入过程耗时较长,同时也存在因断货而无法购买的情况,希望玩家保持耐心。

  从功能上来讲,PLUS可以说很好的辅助了《精灵宝可梦GO》的游玩。不仅可以通过蓝牙简单的连接上手机,即使游戏处于后台依旧能保持运行。当身边出现宝可梦时会有振动以及LED灯闪烁提示,只要按下按钮就可以进行捕捉,成功与否可以通过之后的闪烁灯以及振动形式判断。在道具附近时也会有蓝灯闪烁加上振动的提示,按下按钮就能取得道具。使用PLUS抓到的宝可梦以及获得的道具都可以在游戏中进行确认。

  简单地说就是不看手机也可以简单的游玩《精灵宝可梦GO》,大大地减小了因低头看手机引发的安全隐患的可能性,非常好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