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S6仍有胜利女神皮肤奖励 或为艾瑞莉娅

  眼看这个赛季已快接近尾声,据之前设计师透露今年会在11月份对赛季进行结算,而近日,设计师也确定了今年黄金段位以上还会送胜利女神皮肤!各位还没打排位或还没上黄金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啦!

  最近有玩家在北美论坛询问今年是否还有胜利女神系列的皮肤,因此设计师Socrates决定直接开帖说明,确认了今年黄金段位及以上也继续会送胜利女神皮肤。

  设计师:

  “嘿,各位哥们。随着年底的到来,排位赛也是接近了尾声,我们将重新启用奖励系统来嘉奖那些组排玩家。组排团队奖励可以让玩家升级侦查守卫皮肤,3排或者5排玩家都可以获得。而由于之前显示的数值不太正确,我们将会尽快进行修正,15/30/45组排点数将对应1/2/3等级的侦查守卫皮肤。尽管奖励皮肤仍然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布,但我们可以保证任何排位模式中在赛季末到达黄金及以上段位的玩家将获赠胜利女神系列皮肤,如果是组排的话至少要赢十场。和往年一样,S6赛季大概是在十一月中旬时结束,我们将会在未来几周公布最终的内容,包括即将到来的各种细节。”

  和去年的战队组排眼皮肤点数要求 20/45/75相比,今年大大降低了获取标准,参加3V3组排赢得1分,参加5V5组排赢得3分。而今年的胜利女神系列皮肤暂未公布,往年的分别是迦娜、伊莉丝、莫甘娜和希维尔,大多数玩家猜测今年的是上单位置艾瑞莉娅。胜利女神系列皮肤只能通过赛季结束时到达黄金5及以上段位才能获得,一旦错过永远绝版。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