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ay Z》创始人感谢投资 称新作将大不同

  曾经仅是《武装突袭2》的一个MOD,《DayZ》自2012年推出后到现在已经受到了大量玩家的追捧和关注,而且还出现了大量的模仿类游戏。

  最近,《DayZ》的创始人Dean Hall在接受外媒Eurogamer的采访时,谈到他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多人游戏。

  Dean Hall曾在E3 2015上公布了一个太空生存游戏《Ion》,但这次他谈到的这个新作并非是《Ion》。

  Dean Hall称:“这是一个多人游戏,但是我们今天的这个新作真的和过去划清了界限,不一样。我们正在开发新类型的多人游戏,或者说使用了其他类型游戏的不同部分。”

  DayZ目前以单独游戏身份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计划。目前Steam评价不是太高,多半好评,褒贬不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