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7.0坦克排行:战士当头DK垫底

  近日有外国网友整理了《魔兽世界》7.0版本各大坦克职业的生存能力排行榜,该排名的依据是KRSI,即Kihra's Resolve-weighted Survivability Index ,简单翻译为K氏复合生存指数。

  这个指数比较好的避免了一些常见的坦克生存数据带来的误导。例如,坦克承受伤害不能反映坦克抗怪时间、不同职业招闪不同以及自疗能力不同等。参数的计算考虑了包括承受伤害、招闪量、自疗量、抗怪时间、团队坦克数量等因素,可以理解为代表了坦克除去自疗之外仍需要的外界治疗量指数。

  目前这个指数运作相对良好,基本很好的反映了坦克的硬度,不过有三个小问题:

  1,对于自疗能力强的坦克(血dk、wst)评分稍高于自疗能力弱的坦克。

  2,如果坦克刻意加强对自身的治疗,KRSI会明显降低(越低说明越硬),但是KRSI并不能反映出治疗在坦克身上的过量情况。所以有可能治疗花费了足够多的公共CD在坦克身上,但是过量也很多,所以坦克虽然占用了很多治疗资源,但KRSI仍然低。

  3,团队特殊战术可能会提高坦克KRSI。例如由战士坦克在黑手P2吃击飞伤害(参考Homonia公会战士坦克)。

  在经历了无数个版本的白眼和冷落后,战士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难道说亲儿子法师要被抛弃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