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朝专属:《我的世界》加入中国神话补丁

  近日,《我的世界》官方宣布将于10月5日推出全新的DLC——中国神话(Chinese Mythology),在本次的更新中将会有41种新的皮肤、13首新背景音乐加入游戏。

  在10月5日的更新中,官方将会对全平台推出一个免费的更新补丁,届时玩家将能够体验到以下的内容。

  1.新怪物:寒冷地区生物,包括北极熊和它的孩子。

  2.新道具:农作物甜菜以及用它制作的营养丰富的甜菜汤。

  3.新装饰:一系列全新的装饰道具供你选择。

  4.新的地形生成:在全新的寒冷地形上,你将会发现在北极生活的动物,埋在地下的化石,以及不同的道路和材料。

  5.全新的模块

  6.中国神话DLC,全平台可用,将于10月5日更新,售价为4.99美元。

  探索古老的寺庙与夜晚之中的长城,漫步在一个古老都市的道路之上,为盘旋在山岳之上的龙而感到震惊,穿过田野并发现那些隐藏在山林中的妖怪,这些都将在全新的DLC中体验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