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非开罗养成类大作:《硅谷:亿万富翁》手游

  硅谷作为美国的一个高新科技较为集中的地区,大大小小开着将近数千家公司,而且随着时间的推进,有越来越扩大的趋势,而且从这里走出过无数的富豪与科技产品,如果能够在硅谷打拼出一番天地,一定也可以成为一名大富豪。近日,一款名为《硅谷:亿万富翁(Silicon Valley: Billionaire)》的游戏新作曝光了。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硅谷成立一家公司,不过在刚起步的时候,公司的规模还较小,不过通过不断的经营,公司的规模会越来越大,而且所带来的利润也会越来越丰厚。玩家可以控制雇员的招聘与解聘,公司规模变大了之后也一定要有足够的人手才行。而且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进行炒股,通过玩股票让自己的资金不断增多。

 

  游戏预计将会在下个月发布,而具体的上架时间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本站的相关后续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