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个MT的自我修养:恶搞游戏《总统先生!》登陆Steam

  2016年美国大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两位候选人希拉里和川普在拉票演讲时针锋相对,互爆对方猛料的撕逼看得各路吃瓜群众无比畅快。不过按照美国人一贯喜欢黑总统的尿性,这次他们又会成为国民的消遣对象。近日一款名为《总统先生!(Mr.President!)》的游戏横空出世,目前已经登录Steam平台。

  不要被这个看起来很正经的游戏名字骗到了,其实你在游戏中扮演的只是总统的保镖。游戏过程中我们要用各种办法为即将成为美国总统的候选人Ronald Rump(罗纳德·朗普)阻挡来自杀手的子弹。其实你是很讨厌这位总统候选人的,但是为了金钱不得不用所有的时间来保护他,否则就你没钱支付你的学生贷款和医疗费用了。

  虽然玩家在游戏中只是一个保镖,不过身穿防弹衣的你,不止能挡下子弹,甚至还能用肉身撞碎游戏中的各种物体和建筑物!随着总统活动在各地的展开,作为保镖的你同样也需要前往世界各地贴身保护。

  游戏一共为玩家们提供了50个关卡,你能成为合格的肉盾并成功的完成这些任务吗?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来挑战一下这款PC平台上的无厘头搞怪游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