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抓精灵得永生?微软研究院称多玩宝可梦GO可延长寿命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交通工具的普及,现代人的运动量也随之越来越少,但保持充分的运动有助于维持健康的体重,降低慢性疾病的风险。近日,微软研究院和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特意针对《精灵宝可梦GO》的室外活动玩家作了分析。研究发现,这款手游不仅能够让玩家与朋友间的社交变得频繁,更显著增加了玩家的运动量。

  此研究报告发表在了当地的预印本网站上,报告中称在《精灵宝可梦GO》流行的高峰时期,《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数量数以千万计。研究人员综合分析了3.2万玩家在3个月内的可穿戴传感器数据和搜索引擎日志,发现《精灵宝可梦GO》可以平均每天增加玩家25%的运动量。

  他们估计,《精灵宝可梦GO》在短期内让美国玩家多走了1440亿步,因此美国玩家的总预期寿命也增加了28.25亿年。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