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猫奴福音:任天堂旗下新游《脾气暴躁猫》曝光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猫,当然猫奴们也十分希望能有猫咪主题的手机游戏。近日,任天堂旗下新游戏:《脾气暴躁猫(Grumpy Cat)》游戏曝光。

  这是一款根据任天堂另一款作品《瓦里奥制造》为基础打造的游戏,《瓦里奥制造》由任天堂为旗下的掌机打造,以简单轻松为目的的小游戏集合。游戏中使用GBA的有限几个按键,即可应付一些稀奇搞怪的玩法,这些包括吃香蕉、切肉、跳绳、滑板等等。

  而《脾气暴躁猫(Grumpy Cat)》里的主角Grumpy Cat可是大有来头,是2012人气最高的喵星人,由于总是一副苦逼的表情,被网友成为“脾气暴躁猫”。这只猫有很多照片,但似乎没有一张照片是开心的,即使主人在逗它的时候,也是一副不可开心的样子。

  开发商Lucky Kat Studios表示,游戏包含60个以上的迷你小游戏,例如:抓住下落的眼镜、翻转汉堡包、甚至是魔术把戏。本作旨在填补App Store快节奏游戏合集的空白。

  如果你对本作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申请测试资格。据悉本作将在12月免费推出。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