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北美战神惹祸:EnVyUs队员辱骂记者被罚

  《守望先锋》目前已经跻身一线电竞项目之一,各大《守望先锋》职业战队的选手们的待遇也一天天的好了起来,不过北美王牌战队EnVyUs最近摊上事了!据悉,EnVyUs选手Taimou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出言不逊,涉及言语辱骂而被投诉,对团队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守望先锋EnVyUs队员Taimou
《守望先锋》EnVyUs队员Taimou

  在韩国《守望先锋》常规联赛OGN中,刚刚3:0击败了Runaway战队的Taimou在接受访问时,对采访者进行戏谑调侃。甚至对采访的韩国记者进行了性别歧视攻击,此举也受到了玩家的强烈批评。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OGN官方表示将对Taimou的行为进行惩罚,周五比赛的奖金630美元被悉数收回。事后,Taimou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向粉丝和关注者道歉。但他仅仅在推特上说了三个字,“I‘m sorry”,看来这道歉还不够诚恳啊。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