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A放狠话:要将FIFA手游版打造成世界级游戏

  游戏公司EA(美国艺电)旗下手游《疯狂橄榄球》在移动平台上疯狂揽金,稳定地排在畅销榜前十之列。但是同门的《FIFA Mobile》却连TOP100都不进步了。如果EA可以改变这种局面,收入必将大幅飞跃,毕竟,FIFA是EA最值钱的体育游戏系列,没理由不从高达360亿美元规模的移动游戏中分出一杯羹。

FIFA MOBILE
FIFA MOBILE

  EA连续6年在移动平台推出了FIFA游戏,被玩家戏称为“年货”,但是无论是吸引玩家数量,还是从内购收益上,FIFA移动版在EA的产品系列中都并不算显眼。因此,今年的FIFA手游做出了改变。

  该游戏的制作人Todd Batty表示“我们逐渐意识到移动玩家并不想在智能手机上长时间玩主机级的游戏。”相反,移动玩家喜欢一天多次打开游戏,每次玩上较短的时间。

FIFA移动版

  “我们做企业的都希望看到增长,但是我们今年决定对《FIFA Mobile》做出改变,赚钱不是唯一的”Batty表示。“吸引更多的玩家同样重要,我们希望将《FIFA Mobile》打造成世界级的游戏,也就是说,让玩家在智能手机上体验游戏,即使它的设备不是最新款。”

FIFA移动版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EA放宽了运行条件,至少满足512Mb内存即可,而且游戏加载更加迅速,上手也更简单。“我们希望FIFA手游成为全球玩家最多的游戏之一,很多人对这一决定感到高兴。”EA希望能复制《疯狂橄榄球》的成功,让《FIFA Mobile》真正地把玩家留存下来。“我们认为《FIFA Mobile》未来还有很多增长空间。”Batty最后说道。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