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GO》万圣节活动来袭:幽灵系精灵登场

  一款《精灵宝可梦GO》让Nantic和任天堂赚了个盆满钵满,尽管《精灵宝可梦GO》在退出后问题不断,而且最近游戏热度在持续下降,但Niantic表示目前游戏仅推出了预想内容中的十分之一。随着万圣节的临近,《精灵宝可梦GO》也推出了万圣节主题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玩家。

《精灵宝可梦GO》万圣节主题活动
《精灵宝可梦GO》万圣节主题活动

  说到万圣节,可能在不少人眼中就是西方的鬼节,而如果要从精灵宝可梦里找到和鬼节有联系的,那莫过于就是以鬼斯、鬼斯通和耿鬼为代表的幽灵系宝可梦,不过这些幽灵系的宝可梦是非常难对付的,无论是对战还是收服都要费一番功夫的。据悉,在10月26日至11月1日这段时间里,这些幽灵系的宝可梦出现的概率会增大。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赚取到双倍的糖果,看来“不给糖果就捣蛋”这句话在游戏里也得到了一定的体现。

万圣节活动推出的精灵
万圣节活动推出的精灵

  万圣节应该是《精灵宝可梦GO》的第一个节日联动了,近段时间关于游戏玩家流失等等问题屡次出现在报道中,不知道通过这一次的联动能否吸引玩家们重新回归到游戏中,此外有了第一次开展活动的经验,相信游戏在之后的能够带给玩家们更加高质量的活动,此外游戏在昨天也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对于游戏中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能够玩到这款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次的万圣节活动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